技术/其它事项讨论区

抱歉通知 SMT订单暂停接50片订单 !-嘉立创PCB打样专业工厂-线路板打样

抱歉通知 SMT订单暂停接50片订单 !

06-03 13:11 阅读7526 · 回复 42

    因”嘉立创SMT“打样模式得到大量客户认可,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我们SMT打样,随着样板的增长及可焊接器件的增多,小批量SMT生产积压订单拖期1-2天。严重影响了客户的SMT体验,为保证SMT打样生产交期,今天开始板厚1.2、1.6MM的暂停接50片订单。开放时间待定,嘉立创珠海工厂正在加班加点装修,预计8月份投放使用,到时候产能在现在产能将扩大2倍,而且同时开启嘉立创第五期小批量全焊的生产模式测试阶段!

厂房在装冷水机组



(42)

(5)

注意:此留言仅作为嘉立创与客户日常交流之用,回复不是很及时,急切问题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请先登录
展开
天**(2***9G) 2020-08-03 02:56:46 (0)

现在恢复了吗?

展开
程**(4***5A) 2020-06-17 11:44:17 (4)

希望提供双面贴片的服务

展开
陈**(2***1A) 2020-06-15 21:56:23 (0)

500片支持SMT吗?

展开
黄**(2***9G) 2020-06-15 20:14:54 (0)

晕死,限数量还要限面积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0-06-16 13:48:31 (0)

实在不好意思,嘉立创SMT在大家的认同的情况下,订单严重饱和,拖交期,以经让SMT的体验变差,后续将扩大产能,尽快改善这一块

展开
孙**(2***2A) 2020-06-15 16:13:19 (0)

两个建议:1、基础库的元器件太少,是不是立创商城上的元器件都可以列入到基础库里面,今天这个件没了 明天又有了,感觉很乱。 
2、既然都是嘉立创的元器件为什么还分基础库扩展库?要么有件,要么没件!!这样给人一种乱收费的感觉。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0-06-17 14:19:07 (1)

基础库是器件以经上到了机器上,而扩展库是没有上到机器上的

展开
杜**(2***1A) 2020-06-13 18:41:23 (0)

希望能够抓紧开启全焊模式!

展开
杨**(5***4S) 2020-06-13 08:19:22 (0)

加油

展开
卫**(3***9A) 2020-06-12 14:58:40 (8)

强烈要求增加常用接口插件,耳机,USB/typeC,DC5.5等的贴装。每批次50片不够用,建议100片。

展开
王**(5***6Z) 2020-06-12 09:56:08 (5)

太多元器件不支持

展开
方**(7***1A) 2020-06-12 08:52:26 (1)

增加双面SMT

展开
黎**(3***7C) 2020-06-11 17:12:14 (2)

强烈要求增加贴片电解电容,usb等连接件的smt

展开
周**(5***6A) 2020-06-11 15:39:22 (8)

强烈建议:SMT,50片,不要取消,明言交期延长一定期限是不是也可以呢。

展开
骆**(0***4G) 2020-06-11 08:34:51 (4)

支持嘉立创,PCB现在做到了NO。1,期待SMT也尽快支持客户提供物料全贴。

展开
王**(3***5W) 2020-06-09 11:51:41 (3)

可惜呀!嘉立创没有的元件,不支持客人提供!一次都没有得到体验!

骆**(0***4G) 2020-06-11 08:30:58 (5)

是啊,这个是硬伤,给人感觉嘉立创SMT只能焊简单的阻容元件,其实客户真正想焊的是复杂的一些芯片IC。

展开
洪**(4***4A) 2020-06-09 08:22:53 (0)

惭愧呀,在嘉立创打了快两年PCB样板了,还没搞清楚怎么贴片,样板怎么拼板?

官方工作人员(后台回复) 2020-06-09 09:51:58 (0)

拼板案例:https://www.sz-jlc.com/portal/server_guide_71.html

展开
汪**(2***3R) 2020-06-08 20:06:08 (7)

不论是扩展库,还是基础库,这个数量要注意下,扩展库分级别加费用也可以理解,但是不能随便就取消了,产品定型了,突然不给贴了,要么就是没库存,这已不是方便不方便的范畴了,而是已定型的产品不是说改就改,说换零件就换零件的。

黎**(3***7C) 2020-06-11 17:13:36 (2)

一旦入库就不要取消了

张**(2***8A) 2020-06-12 09:36:22 (1)

你说的这个深有感触,贴了很多次了,突然型号变了,或者连续一个月两个月不上货

展开
赵**(3***6A) 2020-06-08 16:42:27 (2)

邮寄物料才是王道

展开
宋**(2***3K) 2020-06-08 11:48:32 (4)

强烈需求邮寄物料!!!!!!!!!!!!!!!!!!

官方人员熊工(2***6A) 2020-06-08 15:00:53 (0)

邮寄器件问题:http://club.szlcsc.com/article/details_44167_1.html

展开
王**(3***3A) 2020-06-08 09:55:31 (1)

理由不充分,人家下两个单不还是一样吗?

官方人员熊工(2***6A) 2020-06-08 15:01:50 (0)

正常是不允许客户拆单下,如有发现会不让审核。

展开
肖**(5***6A) 2020-06-06 00:41:17 (2)

请问,全焊,的具体含义是什么,难道是立创商城的所有贴片吗?

官方人员熊工(2***6A) 2020-06-08 15:02:09 (0)

板上有的器件,全焊。

展开
张**(3***8S) 2020-06-05 17:09:43 (0)

30片还是接的,是吗?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0-06-05 17:22:50 (0)

是的

展开
官方人员熊工(2***6A) 2020-06-05 13:35:19 (0)

基础库申请增加过。给我的条件是在扩展库里面找个销量统计是“热门”有行。

展开
习**(8***1F) 2020-06-05 10:49:38 (5)

建议加上一些常用铝电解作为基础库.现在铝电解全部是扩展库,有点郁闷啊~谁的板子没几个大电容啊~~

展开
辜**(2***8G) 2020-06-05 10:14:02 (3)

交货期这个东西 嘉利创有责任 但是我们这些做板的更有责任 不知道提前一点预定么 不知道和你自己的客户延长些交货期么  嫌弃嘉利创贴的慢的自己找别人贴去呀    捡了便宜还那么能比比    我做少量的都在嘉利创贴 设计的时候也尽量都放在一面   维修起来也简单 何乐而不为呢?  -------------唯一对嘉利创提出的意见,就是基本库中的电阻应该再丰富些  反正自从有了嘉利创 解决了我很多苦恼 哈哈

展开
辛**(3***6W) 2020-06-04 22:42:29 (1)

我认为换料费就不错了,有的厂动不动800元起步,不用换料费。。。

展开
周**(1***3R) 2020-06-04 14:54:24 (2)

我觉得50片+可以延长交期啊,料都上了,30-50片基本上都是机器的事情了。片数多了,大家才会更多的使用扩展库。难道就是为了减少大家对扩展库的使用?

官方人员熊工(2***6A) 2020-06-05 13:27:19 (0)

您好,主要就生产做不过来,50片的订单在贴片机上与分板的时候比较长。

展开
阿**(2***9K) 2020-06-04 14:08:35 (5)

期待全贴SMT!

官方人员熊工(2***6A) 2020-06-05 13:31:07 (1)

正在制作相关配套

展开
黄**(4***4R) 2020-06-04 13:35:37 (2)

smt试过一次,不能双面贴,鸡肋!!!   什么时候可以双面贴???

官方人员熊工(2***6A) 2020-06-05 13:32:34 (0)

正在制作相关配套

展开
迟**(2***6R) 2020-06-04 11:44:32 (3)

可以理解  加油

展开
李**(1***6K) 2020-06-04 11:43:29 (0)

抓紧啊。。

展开
1**(5***6A) 2020-06-04 10:30:16 (0)

难怪等的我想打人....

展开
卢**(2***1S) 2020-06-04 10:19:48 (9)

不知道在哪里能提建议。就在这里说吧。嘉立创的基础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建议基础库内的元器件不能轻易变动。既然你列了基础库的清单,那么里面的元器件,你要确保有货,且不能动不动改变。如果没货了,你要提前补充。因为大家都是根据你的基础库设计的,你一变动,多少人要重新改变设计。如果封装不同,那有得哭了。大家一定都是一边改图一边问候变动基础库的人的。一共就那么几百个元器件,你还动不动改一下,要不没货。不是坑爹吗?不过扩展库里到是有货的,让人感觉就是要加换料费。当然我倒不这么认为,不过,还是要负责任。不是乱说,最近变动的元器件有:AO3401,ICL7660等。今天连M7也缺货了!!!妈呀,大公司哎,要名副其实!!!

展开
卢**(2***1S) 2020-06-04 10:19:48 (8)

不知道在哪里能提建议。就在这里说吧。嘉立创的基础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建议基础库内的元器件不能轻易变动。既然你列了基础库的清单,那么里面的元器件,你要确保有货,且不能动不动改变。如果没货了,你要提前补充。因为大家都是根据你的基础库设计的,你一变动,多少人要重新改变设计。如果封装不同,那有得哭了。大家一定都是一边改图一边问候变动基础库的人的。一共就那么几百个元器件,你还动不动改一下,要不没货。不是坑爹吗?不过扩展库里到是有货的,让人感觉就是要加换料费。当然我倒不这么认为,不过,还是要负责任。不是乱说,最近变动的元器件有:AO3401,ICL7660等。今天连M7也缺货了!!!妈呀,大公司哎,要名副其实!!!

官方人员熊工(2***6A) 2020-06-04 12:09:47 (2)

AO3401  器件编号:C15127,还是基础库,物料不缺。  ICL7660AIBAZA-T  器件编号:C7881,还是基础库,物料缺(找不货). M7的,明天可以到。

夏**(2***8W) 2020-06-04 22:23:15 (2)

顶一个
   强烈建议:基础库不能变,基础库不能缺货。

今年立创商城一些常用元件缺货挺严重的,不知道是不是疫情影响,疫情期间个人表示理解,不过疫情过后希望能保障货源。

汪**(2***3R) 2020-06-08 20:12:02 (1)

老兄,你这意见真是说到点上了,最怕的就是突然几个零件取消不给贴了,要么就是没库存,你说一个板子,贴个半拉拉的,缺零件拿回来怎么办,设计的时候用的是库里的,还用的是立创的库,搞几次没库存的,或是扩展库里给取消的,必须得跟着改设计,这不是费用的问题,是涉及到公司产品定型的问题,大事。

苏**(2***8A) 2020-06-12 08:14:18 (1)

老兄真的说到心坎上了。常用基础库经常出现缺料啥的....逼不得已改电路,一改就是一宿啊。两眼泪汪汪。

展开
谢**(5***1W) 2020-06-04 10:06:50 (2)

支持。小而精的操作确实在业界少见。

展开
冯**(8***0Z) 2020-06-03 21:15:07 (4)

坐等全焊

展开
梁**(3***6A) 2020-06-03 20:12:08 (0)

是的,交期慢了。不过理解

展开
官方人员熊工(2***6A) 2020-06-03 16:43:05 (0)

目前只可以接 5 10 15 20 25 30 的数量。其中5/10片PCB可以选贴2片。

黄**(5***6A) 2020-06-04 10:26:29 (0)

这个“片”包括拼板吗?

展开
杨**(2***9W) 2020-06-03 16:37:19 (1)

只接30和0以下的吗??完了!!

展开
赵**(3***2A) 2020-06-03 16:21:11 (0)

为嘉立创点赞,我的大多数样片的物料也是在立创商城这里买的呢

展开
赵**(3***3G) 2020-06-03 16:00:31 (0)

那最多多少片可以呢?30可以吗?

展开
李**(1***5G) 2020-06-03 15:53:08 (8)

牛B,如果真能做到 小批量全焊(包括接插件),你们就无敌了!

夏**(2***8W) 2020-06-04 22:25:13 (1)

如果能焊接插件,真的无敌了。

展开
阮**(2***0A) 2020-06-03 13:27:24 (0)

支持,祝越办越好,方便广大工程师。

加载失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