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嘉立创公司要闻-嘉立创SMT重大升级:器件型号几乎无限制,双面贴、小批量、接插件统统支持!-

嘉立创SMT重大升级:器件型号几乎无限制,双面贴、小批量、接插件统统支持!

2021-10-26 15:05 阅读10938 · 回复 47

嘉立创SMT焊接重大升级


  • 可加工器件几乎无限制;
  • 可加工PCB工艺几乎无限制(可V割拼板);
  • 可双面焊接(贴片+贴片)PCB数量几乎无限制。


在2021年,嘉立创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在SMT项目中,可以说是公司优先级非常高的项目。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嘉立创SMT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大量更新,可以说是改变了嘉立创SMT最初的定位。认真看完这些更新,我们相信客户会更新对嘉立创SMT的认知与标签。



一、双面贴与小批量

以前,嘉立创SMT只贴单面与打样。随着第五期的成功实施, 不仅能贴双面,还可以贴批量,甚至可以选贴数量。


二、性价比极高,SMT打样50元起

嘉立创SMT的打样50元起,无钢网,无开机费,长期运行多年,而非活动价。 

焊点1分钱一个,2片起订,毫无压力的下单。

就算双面贴,元器件种类少的话打个样也就400多。 

自助下单,及时报价,价格完全透明,不像某同行,系统报价是低价,人工审核一下又加价几百。 

 

三、器件型号几乎不再有限制

嘉立创SMT最初是从几百种阻容开始,但到现在还听到客户说嘉立创只贴阻容。如今,随着嘉立创SMT第五期成功实施,我们可以骄傲的说,嘉立创已经几乎什么都贴了

对于不在嘉立创可贴列表中的元器件,只要在BOM匹配页面的未匹配到型号的器件,点击 申请邮寄编号 后即可一键轻松下单。到SMT订单列表内填写器件信息后即可寄出器件包裹。由强大的人肉+智能的团队人工匹配,把轻松留给客户,把困难留给自己。人工匹配效率低,建议优先用手动选元器件,实在找不到元器件了,再用该功能。


四、元器件自动匹配率大幅度提升

以前经常听到客户与业务员抱怨,SMT元器件匹配效果不好,简单的电阻电容都匹配不到,选起来非常痛苦。经过研发团队的努力,更新了几次匹配算法。匹配成功率(蓝色线),已经从8月底的54%,提升到了现在的73%, 将近20个百分比, 搜索与匹配团队还在努力中....



五、经济型与标准型

给嘉立创SMT造了两个名词, 经济型SMT 与 标准型SMT,老少皆宜,丰俭由人。大家可以对比下面的表格进行下单选用。


六、支持接插件不管是样板还是小批量,统统可以

很多人还不知道嘉立创SMT早就支持了DIP 插件器件,不仅打样支持,批量也支持,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目前嘉立创的插件还不收治具费,抓紧趁免费,多多投产。


七、品质与交期也有了提升

打样也要尽可能保障品质,标准型产线已经全部配备SPI 与 AOI, 经济型SMT大部分订单也经过了AOI环节,目前都是免费过AOI。


SPI 设备图片

AOI 设备图片


品质价格交期 是SMT的三要素, 我们在保障品质与价格的前提下,对SMT的生产交期也提供很大的保障。除了一些异常订单,大部分订单都能在交期前发出快递。立创商城的元器件仓库已经与SMT在同一个园区,将来的贴片交期将会有更大的保障!


后记

嘉立创PCB 让大家轻松实现PCB打样自由,再也不用为了打样一个PCB,给供应商画饼,将来有大单 。

目前嘉立创SMT让大家实现了贴片自由,2片起步,5000大片也能支持,经济型与标准型任君挑选,任意时间,完全自助下单,一切尽在掌握中!

嘉立创SMT就像嘉立创PCB一样优秀,欢迎体验嘉立创SMT!

贴片订单找嘉立创,PCB、钢网、元器件一站式服务,给您极致的服务体验!

(47)

(9)

注意:此留言仅作为嘉立创与客户日常交流之用,回复不是很及时,急切问题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请先登录
展开
黄**(3***9C) 2021-12-02 16:51:42 (0)

电源模块贴完和插件完之后,支持测试和封装吗?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2-02 19:13:26 (0)

慢慢来,会有的

展开
陈**(2***9Z) 2021-11-30 11:08:22 (2)

嘉立创的发展确实很棒,改变了行业的气象,带来了新的东西。


真心希望越来越好,未来的嘉立创可以像一个黑盒接口,一个api一样。发出指令做,嘉立创输出产品。这样,产业的发展速度会越来越快,电路制作也越来越容易,这对社会是正面的,很棒

展开
易**(1***8W) 2021-11-29 23:24:35 (0)

拼板好像不能贴片?遗憾,很标准的拼板,不想找焊接厂,麻烦,遗憾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30 15:50:46 (0)

目前 可以支持:双面焊接(贴 片+插件)、样板、小批量拼板贴 片。

展开
1***8A(1***8A) 2021-11-26 20:03:34 (0)

1、个别物料(你们库里没有的物料)我们提供,其它物料你们提供,这种情况可以贴片吗?
2、个别物料(你们库里没有的物料)及PCB我们提供,其它物料你们提供,这种情况可以贴片吗?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30 15:47:29 (0)

  1. 目前 可以邮寄器件过来贴 。
  2. SMT订单需要下PCB选上SMT才可以加工,暂不能邮寄PCB

SMT讲解: https://www.jlc.com/portal/server_guide_22101.html

展开
温**(7***8A) 2021-11-24 09:29:16 (3)

基础库太少了,扩展库还限数量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25 19:05:40 (0)

您好,扩展库的使用种类限制已取消。

展开
1***2A(1***2A) 2021-11-21 11:59:41 (0)

插针也可以吗?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25 18:55:28 (0)

插件可以焊接。

展开
方**(2***5A) 2021-11-17 15:12:19 (2)

只是在线下单BUG越来越多,越来越难用,希望赶快优化!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17 17:39:02 (0)

感谢您的使用,目前正有优化下单流程。

展开
代**(5***2A) 2021-11-16 22:53:41 (0)

希望嘉立创继续升级,向下规范产线,直至黑灯,向上规范客户,直至一键,最终做到完全黑盒化、无感化、AI化

展开
张**(1***6A) 2021-11-16 14:50:24 (0)

邮寄器件有什么要求吗? 散件可以吗(阻容IC类)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17 16:03:26 (0)

邮寄器件,编带的可以剪断后邮寄,不要拆成一颗一颗就好。

展开
曹**(2***1A) 2021-11-15 19:30:45 (0)

支持LED灯高度 焊接指定不?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17 15:56:02 (0)

您好目前 还不可以,后续会支持。正下优化流程

展开
1***8A(1***8A) 2021-11-11 13:06:41 (0)

顶面贴片,底面插件+贴片,这种算是两面贴吗?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16 13:52:42 (0)

这种,是双面焊接,需要走标准型

展开
陆**(3***9A) 2021-11-11 11:16:37 (0)

0201在路上了,0.35的BGA什么时候才可以?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16 13:52:18 (0)

0201上线后,可以准备0.35的BGA

展开
李**(6***0W) 2021-11-05 23:14:28 (0)

两块电路板要插针焊接,可以做吗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08 11:37:16 (0)

您好,可以双面焊接,插件也可以。

展开
邵**(7***9W) 2021-11-05 10:04:53 (0)

100片小批量要7*7cm的限制,50片的不用,要下多点还得多次下单才行,有点麻烦额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08 11:38:13 (0)

标准型是单个客户上机贴 ,可以样板、批量双面焊接,

展开
陈**(1***1G) 2021-11-04 14:44:16 (0)

支持,有空试一下

展开
周**(4***1A) 2021-11-04 11:49:34 (1)

元器件可以自己提供吗,或者部分自供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1-04 13:34:39 (0)

您好,可以邮寄器件过来加工, 会收邮寄入库费用。

嘉立创型号有货大于您邮寄的数量,会加收30元。反之则收5元。

展开
郑**(0***9S) 2021-11-03 12:11:50 (3)

批量的价格不完美,其他都挺好,市场价应该是8分一个点,芯片多点算一个点,嘉立创贵了不少

展开
韦**(5***5G) 2021-11-02 07:26:18 (3)

也是强烈建议基础库能多一些物料,说实话,换料费真的挺贵,而且研发打样阶段,很多物料是不定的,建立私有库不适合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1-11-02 16:13:12 (0)

建立私有库能减少换料费,基础库因为站位有限,很难扩充!

展开
1**(4***0A) 2021-11-01 15:51:13 (0)

插件元件邮寄需要换料费吗?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1-11-02 16:13:24 (0)

同样需要换料费!

展开
杨**(0***8J) 2021-10-30 15:33:09 (0)

拼板还是只能做邮票孔连接吗?批量5000贴片还是0.01一个焊盘吗?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30 18:25:47 (0)

您好,可以V割拼板贴片,如有大批量,可以联系我。QQ:3001254983

展开
胡**(0***2S) 2021-10-30 15:21:37 (0)

有专用的IC要怎么给到你们?怎么报价的?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30 18:24:33 (0)

您好,邮寄器件过来加工就好。

除器件费用不收,其它正常。

展开
唐**(3***1A) 2021-10-30 12:28:02 (0)

只做SMT自供PCB可以吗?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30 18:23:55 (0)

抱歉,目前还不可以。

需要在嘉立创下PCB选上SMT才可以。


展开
刘**(4***2A) 2021-10-29 17:11:14 (0)

0.35mm间距的QFN什么时间可以贴?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1-10-29 17:58:59 (0)

1个月左右

展开
李**(6***8W) 2021-10-29 13:32:02 (1)

只要整盘购买变成私有库存,是不是每次下SMT订单的换料费都是5元?你们的基础库种类太少了,不可能一百多种物料都能改成基础库的。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1-10-29 17:59:45 (0)

是的,只要整盘购买,每次下SMT订单的换料费都是5元

展开
周**(1***1G) 2021-10-29 11:46:14 (1)

您好,有个关于SMT邮寄器件细节的疑问。

个人寄过去的器件,是会单独保存,还是会与现有的同种类产品一起保存?

因为像WS2812这类的RGB灯,有批次问题会有一些色差。如果是按顾客单独保存的话,我就可以确定每次贴上去的一定是我当时寄出的那批次了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9 15:45:39 (0)

您好,是一个仓库保存,标记好货架号。 同一个型号能会放到一起。

展开
黄**(1***2F) 2021-10-28 17:49:28 (0)

贴片在底面,插件在顶面嘉立创可以生产吗?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8 22:06:04 (0)

您好,可以的,目前可以双面焊接。

展开
1***8A(1***8A) 2021-10-28 10:53:57 (0)

小批量70*70的最小尺寸要求最好再小一点,很多小板子没这么大。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8 22:03:59 (0)

可以拼板贴片,V割也可以。

杨**(1***0A) 2021-10-29 13:30:50 (0)

V割也可以贴片了?

1***8A(1***8A) 2021-10-30 15:33:36 (0)

是不是把自己小的版图合成拼成一个超过70*70的就可以批量,也可双面贴片了?

展开
李**(1***6K) 2021-10-28 09:52:42 (1)

支持支持,希望基础库元件种类多多增加,而且感觉现在随着缺芯潮,库中有库存的元件很少了。。。。
另外反馈个问题:样板SMT之后想批量的话还得重新弄坐标图和BOM等等,比较麻烦,还都手动点拼版等等,完全是重新弄新订单。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8 22:03:02 (0)

按标准型模式拼板打样,可以直接反批量。

展开
陈**(1***8S) 2021-10-28 08:34:22 (0)

什么时候可以支持铝基板贴片?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8 22:06:56 (0)

如焊接铝板,SMT的交期约5天左右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8 22:06:22 (0)

正在评估中

展开
陳**(3***3A) 2021-10-27 15:35:10 (0)

V割貼片現在還要加價嗎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8 22:00:24 (0)

V割拼板的订单,是单个客户贴装

展开
王**(5***9A) 2021-10-27 14:46:41 (0)

趁大家讨论SMT,我再来说一下键盘的板子;


一,键盘板子现在很多都是用反贴led  WS2812B 3528的灯珠,
但是立创商城没有这种元件;
看到下面小编说现在考虑上反贴LED了,不知道这个灯珠是客供,还是商城能增加供货?


二,机械键盘现在很多用的是凯华和佳达隆轴座,热插拔的,
其他PCB厂商会让邮寄样品,匹配吸嘴,达成贴片工作;
不知道嘉立创能否接受轴座的贴片?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9 15:44:07 (0)

您好,1. LED可以反贴 了, 2.轴座还不可以加工

展开
李**(3***1W) 2021-10-27 12:38:40 (3)

得SMT者,得天下

展开
李**(3***1W) 2021-10-27 12:37:53 (3)

V割之前不能贴,现在能贴了不?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1-10-27 13:45:58 (0)

可以贴

展开
李**(6***8W) 2021-10-27 11:51:39 (2)

换料费能再降价50%吗?贴几片样品换料费一千多,物料费才600,接近2倍的价格了。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1-10-27 13:47:13 (2)

换料费1000多,那就有50多种了吧,有两种方法可以降低换料费,对于样板来说的话,1:就是用基础库,换料费是0,2,就是做私有库存,换料费才5元!

展开
刘**(2***7Y) 2021-10-27 11:00:35 (0)

0201器件支持不?

官方工作人员(1***6G) 2021-10-27 13:47:37 (0)

很快支持,最多1月左右!

展开
孙**(1***2W) 2021-10-27 09:12:34 (6)

嘉立创真强!引领行业潮流!为中小企业实实在在做好事!

展开
任**(3***3A) 2021-10-27 09:05:57 (0)

点赞,点赞,厉害了嘉立创!

展开
林**(1***1A) 2021-10-27 08:47:51 (0)

终于可双贴了,等到花儿都谢了

展开
林**(1***7R) 2021-10-27 08:35:28 (0)

这个必须点赞。

展开
吴**(2***4D) 2021-10-26 20:44:59 (3)

支持嘉立创,没有SMT以前随便一个板子光阻容就要弯腰焊几个小时,自从有了SMT做PCB不管多少量我都会点一下需要SMT选项,多了50块钱,但再也不废腰和眼睛了,这几个小时做啥都比50元值,不足的是后面基础库的元件越来越少了,像我们这种经常做几片样板的选个扩展库费用一下就上去了,希望基础库能做到动态调整,以半年为间时位根据频率调整一次也行,像type-c,晶振,led这些经常用的器件也能加入到基础库中,希望立创越办越好!要是上市了我一定买你们股票。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7 09:32:40 (0)

感谢您的支持。因生产设备数量有限,已有5台贴片机装基础库器件。

展开
陈**(1***8G) 2021-10-26 20:36:55 (0)

前几天我刚下一个订单(单面贴),其中有一项是要求led贴片反贴(封装已经做了开孔处理),结果立创这边依旧不支持,四五十个led客户拿回来自己手工焊,想想都泪奔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7 09:29:34 (1)

您好,反贴 的LED我们正在测试,效果还可以,近期可以开放LED反贴 。


反贴的LED一定要注意PCB板上锣空位的大小。

王**(5***9A) 2021-10-27 14:37:36 (0)

我做了几十张板子,一个板子80个LED灯和轴座,几千个灯,我眼睛都焊瞎了。。。
反贴LED能贴那太好了!

李**(1***6K) 2021-10-28 09:54:13 (0)

我也需求LED反贴,很愁,为了不自己焊接,只能用正贴的LED。。。

展开
夏**(2***2S) 2021-10-26 17:48:44 (0)

插件怎么计费?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7 09:28:12 (0)

插件是0.1元一个引脚。

展开
邹**(3***8Z) 2021-10-26 16:52:46 (0)

可以贴BGA吗?还有精密型的BGA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7 09:27:50 (0)

您好,目前 可以双面全焊。BGA可以贴 ,BGA最小引脚间距在0.5MM。

展开
张**(2***5Z) 2021-10-26 16:51:15 (0)

还要开钢网,还要快递元器件过去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7 09:26:58 (1)

在嘉立创贴 片,不用自己下钢网订单。

嘉立创没有的器件,可以邮寄过来。

展开
姜**(4***8A) 2021-10-26 16:09:07 (0)

什么时候支持下0201的封装smt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7 09:26:28 (0)

目前 在优化器件加工路径,等功能上线后就可以贴 0201的封装。

展开
曾**(1***5S) 2021-10-26 15:39:32 (0)

啥时候支持0201的啊?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10-27 09:25:18 (0)

目前 在优化器件加工路径,功能上线后就可以加工0201的封装

展开
吴**(1***9A) 2021-10-26 15:28:27 (2)

双面贴,支持贴0201的么?

加载失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