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问题咨询 > PCB相关

返回到列表
PCB相关

最小过孔的疑问

2***92S 4评论 · 161阅读
贵司工艺规范里说最小内径0.2mm ,  最小外径0.4mm
但也说了最小焊环是3mil (0.076mm), 如果加上0.05的阻焊扩展, 外径就是
0.2 + 0.076 + 0.05 = 0.326, 请问是这么理解么?
我做一个BGA81封装, pitch是0.5mm,  焊盘0.25mm, 扇出的过孔做0.4mm好像是放不下的, 请问这个要这么弄? 


非常感谢!

注意:此留言仅作为嘉立创与客户日常交流之用,回复不是很及时,急切问题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处理!

与我有关的留言
官方工作人员(5***05G) 1#
楼主,上图您所想要的信息应该就是最小焊环是3mil (0.076mm)如下,
3MIL.jpg
2021-04-07 18:10:12
0
回复
与我有关的留言
官方工作人员(5***05G) 2#
关于布孔及扇线请参考下面工艺
双面板

H(过孔大小):最小孔径0.3MM
P(过孔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5MM
B(BGA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25MM
D(过孔孔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35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过孔焊盘露铜,双面板过孔不做塞油工艺)
S(线路边到线路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
C(线路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
G(过孔焊盘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也会导致削过孔焊盘导致过孔破孔)
四、六层板
H(过孔大小):最小孔径0.2MM
P(过孔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4MM
B(BGA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25MM
D(过孔孔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35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过孔焊盘露铜,并且过孔内部不能塞油)
S(线路边到线路边距离):最小距离0.09MM。
C(线路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
G(过孔焊盘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也会导致削过孔焊盘导致过孔破孔)
8.png

2021-04-07 18:13:16
0
回复
与我有关的留言
官方工作人员(5***05G) 3#
关于布孔及扇线请参考下面工艺
双面板

H(过孔大小):最小孔径0.3MM
P(过孔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5MM
B(BGA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25MM
D(过孔孔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35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过孔焊盘露铜,双面板过孔不做塞油工艺)
S(线路边到线路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
C(线路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
G(过孔焊盘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也会导致削过孔焊盘导致过孔破孔)
四、六层板
H(过孔大小):最小孔径0.2MM
P(过孔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4MM
B(BGA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25MM
D(过孔孔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35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过孔焊盘露铜,并且过孔内部不能塞油)
S(线路边到线路边距离):最小距离0.09MM。
C(线路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
G(过孔焊盘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也会导致削过孔焊盘导致过孔破孔)
8.png

2021-04-07 18:13:17
0
回复
与我有关的留言
客户(2***92S) 作者 4#

回复 张**(5***05G)发布于2021-04-07 18:13:17 3#

关于布孔及扇线请参考下面工艺
双面板

H(过孔大小):最小孔径0.3MM
P(过孔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5MM
B(BGA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25MM
D(过孔孔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35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过孔焊盘露铜,双面板过孔不做塞油工艺)
S(线路边到线路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
C(线路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
G(过孔焊盘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也会导致削过孔焊盘导致过孔破孔)
四、六层板
H(过孔大小):最小孔径0.2MM
P(过孔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4MM
B(BGA焊盘大小):最小尺寸0.25MM
D(过孔孔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35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过孔焊盘露铜,并且过孔内部不能塞油)
S(线路边到线路边距离):最小距离0.09MM。
C(线路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
G(过孔焊盘边到BGA焊盘边距离):最小距离0.127MM。(特别重要:少于此距离会导致削BGA从而出现BGA异形,也会导致削过孔焊盘导致过孔破孔)
8.png

详情>>

了解, 非常感谢!
2021-04-08 10:17:12
0
回复
首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