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搜索
← 返回上一级

设计优化:工艺边上加定位孔制作标准
19659 5

客供拼板工艺边定位孔很大,基本上同工艺边宽差不多大,容易断工艺边,特别是加在悬空位。

如下图,拼板工艺边宽4.5mm孔4mm 又是悬空的,容易导致断工艺边,

如孔一定要那么大,那么建议客户工艺边宽8mm以上才能避免断工艺边。

工程师们注意了!!!

您为什么要加工艺边?加工艺边的目的是固定板子方便PCB成形定位及贴片厂机器贴片时用,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不加工艺边更省钱,但没办法,要大规模生产就得用机器,用机器生产就得符合一定的标准。

工艺边常规一般是5mm宽度,定位孔是2mm的直径 光学定位点一般是1mm直径表贴焊盘。如您要3mm或4mm定位孔麻烦加宽工艺边,要考虑加完孔后是否有悬空位避免断工艺边。

如出现以上情况请慎重下单,我司无法保证能满足客户需求。

下图是正确加法请参考:

点赞

互动评论 5

注意:此留言仅作为嘉立创与客户日常交流之用,回复不是很及时,急切问题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处理!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留言哦!
客户(5***1A) 2023-10-17 13:29:09
0
图片里的标记mark点距离板边3.85mm,2021-08-30 15:45:09回复里写的最小3.35mm,请问到底是多少?
官方工作人员(5***26) 2023-10-17 13:33:10

3.85指的是光点中心到板边,3.35指的是光点边到板边

深***(2***6C) 2023-08-22 16:39:15
1
MARK边缘点离板边为啥 3.35MM ?不能是个整数,例如3MM
官方工作人员(5***26) 2023-08-22 16:45:49

这个是为了适合嘉立创SMT的最小距离

客户(6***9A) 2023-03-15 13:47:14
0
定位孔可以直接添加“通孔”,立创eda工具如何手动添加MARK点呢
官方工作人员(5***26) 2023-03-15 13:53:41

您好,关于立创EDA使用的,可以在立创官网https://lceda.cn/帮助-联系我们,找到对应的客服告诉您软件使用方法的,谢谢!

黄***(1***2S) 2021-08-29 20:36:03
0
定位孔和MARK 点是必须的吗?一块板上应该加几个?加在哪里?相对位置有什么讲究?用户打样需要自己加吗?
官方工作人员(1***79) 2021-08-30 15:45:09

您好,小批量订单需要工艺边与MARK点(3-4个),MARK边缘点离板边有3.35MM即可。

王***(4***1A) 2020-07-23 13:43:37
0
定位孔是4层板以上才加?还是外加工艺边就要加定位孔呢
客户(后台回复) 2020-07-24 09:42:40

跟层数无关,定位从字面理解就是扶助底板定位用。常规都是加工艺边上,如板内有(内定位)可以不用另外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