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中,开槽一般放在机械几层?
创建时间:2026-03-26 11:57 更新时间:2026-03-26 16:55
1960
1
文档错误过时,
我要反馈
创建时间:2026-03-26 11:57 更新时间:2026-03-26 16:55
1960
1
1960
AD软件。PCB板框层为机械层1。 元器件封装中存在跨PCB板边开槽,为避免PCB板框形状复杂有歧义,一般把这些开槽、镂空、挖空放在机械几层?
互动评论
1
登录
或
注册
后才可以留言哦!
官方工作人员(5***5G)
2026-03-26 16:55:49
0
您好,建议要锣出的无铜槽孔、外形、V割标示线等,都放在机械一层,其它不相关的图案不要放在此层,谢谢!
客户(9***2A) 2026-06-27 13:28:13
再请教一下,很多3D元器件的封装自带机械1层,比如贴片电阻电容之类的。如果我用机械一层当板框,也有机械一层开槽,那这些自带机械一的3D元器件会不会自动开槽?
- PCB帮助文档
- SMT帮助文档
- 钢网帮助文档
- PCB讨论
- SMT讨论
- 钢网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