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设计优化:Multi-Layer层画弧线导致阻焊层不能开窗的错误设计
2020-01-13 09:45 14437 4

高手是如何布线想知道吗?


没有过多的语句来表达,实际点看下图

 

原文件设计,能否发现问题???注意看他的层(Multi-Layer)

客户想要的成品效果图如下图


以上布线工程你这是耍流氓的设计, Multi-Layer只是线路层的数据,阻焊层solder mask不开窗,弧线是无法漏铜,会喷上一层阻焊油的无法上锡的


如下图这才是你的设计真实的效果图:

正确的设计如下:


如果需要某根走线或者焊盘开窗不盖绿油并喷上锡或者沉金,必须另外再添加solder层,在solder层对应着需要漏铜的线路层开窗,paste只是钢网层(PCB底板厂此层不进行处理),用于制作钢网,与生产板子没有关系。

加工生产原理:印刷电路板子上要上绿油的部分,实际阻焊层使用的是负片输出,阻焊层的形状映射到板子上以后,并不是上了绿油阻焊,反而是漏出了铜皮。

互动评论 4

注意:此留言仅作为嘉立创与客户日常交流之用,回复不是很及时,急切问题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处理!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留言哦!
客户(4***8W) 2022-06-30 11:49:40
0
只在阻焊层画线可以吗

官方工作人员(5***26) 2022-06-30 13:14:42

您好!线路层有图案的地方做出来就是铜面,阻焊层有图案的地方做出来不盖油,线路层与阻焊层重合的地方才会做出露铜上锡或沉金(依下单选择)效果的。参考阻焊设计规范:https://www.jlc.com/portal/server_guide_34402.html

客户(1***6A) 2022-02-13 11:24:21
0
想知道 这样的走线方式怎么操作
官方工作人员(5***26) 2022-02-14 09:44:30

走线在线路层画,如果这个走线要开窗露铜,就在对应的阻焊层也画一次

冯***(1***9T) 2020-05-21 20:23:05
0
想知道那些一块一块的铜皮是用Fill画的吗,还是有什么快捷方法?开关电源板很多都画成这种一块一块的。
客户(后台回复) 2020-05-22 10:47:51

只有一个个的删除,因为您是一个个的FILL放置,没有快捷方法。

曾***(1***9A) 2020-02-06 18:12:20
1

想知道黑色那部分,里面是只有连通的线路吗?没有任何电子器件。以前小时候一直以为这里面封装的是芯片。。

官方工作人员() 2020-02-09 19:27:57

请找企业QQ800005884找技术沟通

1**(4***0A) 2020-07-25 17:41:55
COB封装啊,裸芯直接通过银浆粘在上PCB上bonding,金线打到周围的引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