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技术指导:金手指斜边设计注意事项!
2020-03-07 17:25 68804 7


在日常生活我们经常会看到带一排用于卡槽的产品,这个就是PCB的金手指了,英文名称Gold Finger或Edge Connector,通常以插在卡槽内的形式作为PCB板对外连接的出口。


那么在PCB设计时需注意什么呢?


PCB金手指斜边过深会造成手指在组装过程中无法与配套设备接触或接触不良,以致影响使用。

因此设计时要确保金手指的长度、宽度、位置,金手指的斜边角度和深度要求应与手指长度一致,不要因为造成斜边后手指偏短或斜边后残厚偏薄而无法使用,同时要保证金手指边到板边有一定安全距离,对于低于安全距离的,我司工程会优化处理,说明如下:


斜边单片或拼板后的长宽尺寸不能低于50mm,不能超过330mm(超过此尺寸的需要指定先进二厂),斜边板的厚度需要≥0.6mm



互动评论 7

注意:此留言仅作为嘉立创与客户日常交流之用,回复不是很及时,急切问题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处理!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留言哦!
上***(3***2A) 2023-10-31 16:28:52
0
请问尺寸【刚好】是  【50 * 50mm】,可以做金手指吗?如果不可以,那么我设置成【50.5*50.5mm】,应该就可以了吧?
官方工作人员(5***26) 2023-10-31 16:33:31

您好,达到50MM的可以做金手指的,谢谢!

东***(9***9W) 2023-10-11 14:07:44
0
MiniPCIe尺寸30*51mm,需要金手指斜边,却不满足尺寸要求,怎么弄?
官方工作人员(5***26) 2023-10-11 14:23:01

您好,单片尺寸不够的,可以拼板生产来做斜边的,谢谢!

客户(1***3A) 2023-03-24 08:58:03
0
线路其他部分喷锡,金手指部分可以单独沉金吗?如果可以,做板时该怎么选工艺?
官方工作人员(5***26) 2023-03-24 10:25:58

您好。我们目前做的金手指板不可以不同部位沉金,另外部分喷锡的呢,所有露铜位要么沉金,要么喷锡的。

客户(1***4A) 2022-09-20 16:04:39
0
PCB板上可以局部焊盘镀金吗??用于与簧片开关接点


官方工作人员(5***26) 2022-09-20 16:52:41

您好,不能做局部的,线路层有图案的地方做出来就是铜面,阻焊层有图案的地方做出来不盖油,线路层与阻焊层重合的地方才会做出露铜,所有露铜区要么上锡或要么沉金(依下单选择)效果的。

询价下单交货开票需要协助的可以点击下单主界面左上方“人工客服”图标-“PCB/钢网/SMT业务咨询”,找到您的服务专员联系处理。谢谢!

廖***(5***7A) 2020-10-26 13:56:56
0
尺寸小 2.63*9.58打样不能金手指斜边   小批量可以不??
客户(后台回复) 2020-10-27 09:49:02

尺寸需50*50mm以上方可金手指斜边

廖**(5***7A) 2020-10-31 16:16:25
之前都可以呀 
郑***(3***4A) 2020-09-08 17:28:32
0
金手指这个工艺对批量价格是否有影响
客户(后台回复) 2020-09-08 17:50:15

您好,没有的,金手指不会额外加收费用,

金手指下单一定要选沉金工艺,我们无法局部沉金!

下单选择喷锡:金手指部分是锡手指,我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请知悉。 

洪**(6***7A) 2020-11-26 01:56:19
12345678
李***(3***6S) 2020-03-11 14:40:27
0

金手指斜边在PCB文件中该怎么标注?标注在机械11层可以吗?

官方工作人员() 2020-03-11 19:06:12

您好,下单系统必须选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