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 人工服务

服务指引

常见服务

搜索

技术指导:Protel 99 SE和AD有铜孔及有铜槽做法:

阅读量 10053 发布时间 2019-05-30


PROTEL的金属槽孔做法


  重点强调下图3这种画法不可取,此画法分歧如槽形框线(粉色线),不同板框线一个层,

会漏掉框线成品实际只开一个孔。


 建议Protel 99 SE设计长条槽采取下图,用Pad一个个孔叠加成一个长条槽。

虽画时需要点时间,但这个成品就是您所要的效果,因软件自身有限请按下图规范化设计。 

重点说明:组成槽孔的钻孔直径大小需要一致,且每个孔中心间距不要大于0.25MM,所有孔必须在一条直线上。不接受如下图插件孔上叠加过孔请拉开间距。否则做出来槽孔会出现不规则现象 

图片6.png


AD可以直接画出槽如下图:

此软件可以选择Slot设计槽很方便,如下图:

图片7.png


 


强调Rect(方孔槽请不要用),您画出来生产实际作业也无法满足90度的直角。


image.png



 默认做成椭圆形圆孔、圆槽(由生产工艺造成,图中方孔,方槽是靠锣及钻出来的,而锣刀及钻刀本身有一个直径

(如1.6 mm、1.8 mm的锣刀及钻刀),因此方孔的各边角会产生以1.6 mm或1.8 mm为直径的45度的圆角)

 直角用圆刀成形余下没有成形到位,角的大小公式:孔大小*0.2


图片8.png


直角用圆刀成形余下没有成形到位,角的大小公式:孔大小*0.2

图片9.png图片10.png

重点提醒:槽长需大于槽宽两倍才可避免槽孔钻歪,影响装配,设计需谨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品质问题。

(1)

(5)

注意:此留言仅作为嘉立创与客户日常交流之用,回复不是很及时,急切问题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请先登录
展开
罗**(1**4W) 2020-09-04 22:46:43 设为前台不可见 | 置顶 | 官方回复 | 禁此客户留言 | 删除 | (2)

不按工艺制程设计的图纸就是废纸!

洪**(6**7A) 2020-11-26 02:09:56 (0)

12345678

王**(2**9F) 2020-12-03 14:52:28 (3)

你这话说的真硬,估计德国工程师都成了你所说的废纸了!

潘**(6**7A) 2021-03-08 12:48:30 (0)

其实吧,方孔是为了以后开模用的,打样打成圆的也没什么.